HUAWEI CEO(1)小米手機4 發表以來 , 一直評語好壞參半 . 各方都來參一腳 . 昨晚華為 CEO 余承東不知為什麼突然用小米手機4 出了一條微博留言 , 該留言在發出之後就迅即被刪除 . 為什麼 ?? 幸好有網友就即時截了圖讓我們了解真相 . 原來該篇微博是用小米手機4 來發表的 !!

今日余承東就公開承認了當時是在使用小米手機4 , 他慷慨地大談自己對小米4 的看法 . 他坦然同意了小米手機4 的金屬工藝超越了華為的榮耀6 , 但小米4就不支援 4G , 又不支援 microSD , 更不支援雙卡 , 照片的清晰度不足 . 從實用性來看 , 仍是榮耀6 佔優 . 不過他也表示這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HUAWEI CE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