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 Photos Review Of 2013

Apple的產品在世界各地都獲得不少使用者的垂愛,在中國更是帶有一點「身份」象徵,是不少土豪或達官貴人的至愛。但根據彭博社報導,中國政府疑將會把iPad和Macbook等產品剔除在採購名單上,日後不允許各方官員的同志們選購。

此舉相信是由於早前央視報導了iOS系統會自動收集一些位置資訊,擔心導致私隱被出賣,加上那個影響各國之間利益的“稜鏡計劃”,至致中國政府需要作出某些防範。

據彭博報導,自今年 7 月起草的政府部門採購產品名單中,已經將蘋果公司的iPad、iPad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 等十款產品排除在外。但出奇的是,最多人使用的iPhone並不在排除名單當中,難道這些領導還是不捨得不用iPhone麼?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