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n-Google

在 Google 將 Motorola 出售給聯想 (Lenovo) 前,似乎旗下沒有一款 Nexus 設備是由 Motorola 代工。而現在 Motorola 已經屬於聯想,Google 似乎才想起當初原本屬於自己的 Motorola 其實可以為自己直接開發 Android 產品。

早前外國媒體曝光的 Motorola 新機 “Shamu”,極有可能就是 Google 將要推出的下一代 Nexus 設備。今日 Motorola 被聯想收購的細節曝光中表明公司正積極研發這款代號為 “Shamu” 的設備,是在完成被聯想收購之後才與 Google 開始研發的,產品的研發和未來的銷售都完全隸屬於聯想。

此外來自內部消息源和之前 Amir Efrati 的相關暗示都表示 Motorola 今年將會迎來新的機遇和改變,在同聯想的收購中並不包含智能部分。從國內消息稱聯想已經成為 Motorola 實際的掌舵者,計劃在 2014 讓 Motorola 的手機銷量翻番,而 Motorola 在 2014 年到目前為止表現不俗,很大程度上也要歸功於聯想。而結合 Moto 360 的相關發售訊息,外媒認為該機有望在今年秋季的時候亮相。

一旦 Google 最新 Andr​​oid L 系統正式發佈,Motorola 就會正式開始為 Google 代工全新的 Nexus 6 智能手機。雖然目前不能保證 Nexus 6 一定會預載 Android L 系統,不過至少在 Moto 360 智能手機方面,Google 與 Motorola 的合作還會繼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