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600

Android憑著開放性的優勢讓任何生產商都可以使用,使其市占率一早已經大大超過了iOS。可惜市占高也並沒有絕對的優勢,尤其在網頁瀏覽方面,過去一直被iOS反超前。如今總算終於突破縮命,在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Android的網頁瀏覽量首度超越了iOS系統。

根據Net Applications的統計資料顯示,在行動裝置系統的網頁瀏覽使用率分析中,Android以44.62%的占有率力壓iOS的44.19%,以少於一個百點的成績歷史性起超過了iOS。

usageshare_q2-2014_netanalytics

Android的瀏覽量雖然超越了iOS,但如果以活躍度來計算的話卻是得不到什麼甜頭。因為根據最新的市調顯示,Android的市占率達到85%,而iOS只有11.9%。兩者之間市場占有率差距十分大,但論網頁瀏覽量卻是相差不到一個巴仙。所以,換句話說,Android的活躍度相當之低,僅有iOS的七份之一。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