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Red-Note-06082014

早在上個月 4G 版紅米 Note 就出現在了工信部,手機中國聯盟秘書長@老杳也曾在微博上表示,4G 版紅米和紅米Note 的發佈時間就在今個月,現在這個預告成真。

今晚較早時間,小米 CEO 雷軍在微博上宣佈新版紅米 Note 於明日發佈。簡潔的一句話,並沒有透露過多信息。不過據之前的消息,4G 版紅米 Note 的型號為 2014022,採用 5.5 吋 (720p) 觸控屏幕,搭載 1.6GHz Qualcomm MSM8928 四核處理器,內置 2GB RAM 和 8GB ROM,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運行基於 Android 4.4.2的 ​​MIUI V5 操作系統。

外觀方面,4G 版紅米 Note 和原版看不出任何區別,後殼上也沒有移動 4G logo,應該不是中國移動定制機另外也取消雙咭設計,僅保留一個標準 SIM 咭槽及一個 MicroSD 咭槽。

不知香港何時才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