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Alpha-1

Samsung 一向被指抄襲 Apple 設計,而且訴諸法庭。

但似乎 Samsung 有點用心去作出變化 – 傳聞中 Galaxy Alpha 智能手機再爆出新圖,顯示一款白色的手機,看上去似乎是 Galaxy S5 和 Apple 最新 iPhone 之間的混合體。

外型方面,機身採用金屬邊框圍繞,頂部和底部具有突出的倒角處理,繼續保留 Galaxy S5 簡單的一鍵式前佈局和酒窩後蓋,雖然整體造型更加矩形。這些照片似乎顯示出比之前黑色版 Galaxy Alpha 更精緻的設計。

Samsung Galaxy Alpha 預計將在本月較後時間或下用初發佈,Galaxy Alpha 將有兩種尺寸:4.7 和 6.7 吋。

而 Samsung 也承諾今年內拿出採用新材料的智能手機新產品。

Samsung-Galaxy-Alpha-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