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tek x samsung

隨著內地的 4G 正式開通,4G 的普及也邁進一大步。要用上 4G 網絡,除電訊商鋪設相應的發射站外,手機也必須得支援 4G。

隨著 MediaTek (聯發科) 支援 4G 的處理器 MT6595 發佈,Qualcomm 壟斷主流 4G 手機市場的情況有望被打破,同時消費者也有可能以更低的價格買到性能更強的 4G 手機,畢竟性價比是現時 MideaTek 的主要優勢。

隨著市場需求的不斷擴大,MediaTek 近日正式其今年預計的 4G 處理器出貨量上調一倍。MediaTek 總裁 Hsieh Ching-chiang 表示公司今年 4G 處理器的出貨量將會達到 3000 萬顆,是之前預期的 1500 萬顆高上一倍。

相信 MediaTek 的優勢會持續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