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Watch-errosion

智能產品的軟件升級通常為解決操作系統方面的問題,但現在可以加入抗腐食的效果?日前 LG 為 G Watch 發佈一個補丁,表示能夠幫助用戶解決充電連接器底部遭快速腐蝕的問題。

一些早期購買 G Watch 的用戶抱怨,設備充電器在用了一個星期左右竟出現腐蝕的情況。一些較為幸運的只是出現褪色,但嚴重的甚至無法充電,更有好些人表示戴著問題的 G Watch 會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

但到底這個補丁為何可以解決腐這樣的問題?一位支持該補丁的人士指出,LG 發佈最新的補丁能關閉 G Watch 的電流,這樣就不會再出現充電座遭腐蝕的情況。

Google 一位代表也確認這一升級,不過 LG 並未對此作出任何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