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_AppleFamily

在歐盟批准蘋果收購 Beats 一案之後,週五蘋果與 Beats 各自在雙方官網大動作刊出「Welcome to the family.」專頁,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也在 Twitter 帳號正式歡迎 Beats 加入其家族。雖然國外媒體持續向蘋果查證美國方面是否已批准收購案,但官方似乎暗示這筆 30 億美元的交易已然完成。

 如進入美國蘋果官網,就能看到「Welcome to the family.」的專頁;蘋果表示歡迎 Beats Music 與 Beats Electronics 兩家公司加入蘋果家族,對於蘋果而言,音樂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並讚揚 Beats 創辦人 Jimmy Iovine 和 Dr. Dre 創造出美好的產品,讓數以百萬的人們加深對音樂的連接。Beats 也在自家網站上,談及蘋果生產了 Mac、iPod、iPhone、iPad 這些樂器(instruments),以幫助音樂家將想像力賦予結構和形式。

目前在美國官網上,消費者仍然可透過線上 Apple Store 來購買 Beats 產品,但未將該品牌商品獨立成一個類別,台灣官網則尚未更新。從即日起,原本 Beats 官網的線上商店保留詳盡的產品介紹,但購買則導向線上 Apple Store,並更新了該公司的隱私政策。

雖然蘋果大動作歡迎 Beats 加入家族,但國外媒體仍好奇美國的監管機構是否正式批准了這筆收購案,並持續向蘋果查證。不過,蘋果似乎之所以能如此迅速地完成交易,或許不令人意外,因為在本週一歐盟委員會已批准此案,還要求蘋果不得將第三方音樂服務拒於 iOS App Store 之門外,作為同意 Beats 收購案的但書。後續如有來自監管機構或蘋果官方的最新消息,筆者將會即時補充更新。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