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512

不經不覺Facebook的主程式,又更新了!新版本號已經衝到「13」。據現時Facebook的策略,版本號已經不再是小幅修改,而且更新週期也定為四星期,即是接近每一個月更新一次。由於現時更新得頻密,如果大家不想每一次都去App Store查看更新版本的話,可以透過設定讓App以後自動更新。

是次Ver. 13新版本並沒有帶來明顯的新功能改進,官方的更新描述中也沒有提到任何東西,相信只是一些小幅的修正,令效能提升。

Facebook建議大家設定自動更新,只要是使用iOS 7或以上的版本,設定後日後就不再需要每次去App Store查看更新,而Facebook如果有任何大改動或新功能的話,每次更新後將㑹在App裡告訴你。

要設定自動更新的話,進入系統設定,再進入iTunes 與 App Store,然後在自動下載欄位下將「更新項目」打開即可。但要注意這樣設定同時還㑹將其他支援的Apps全部執行自動更新。

ios_auto_update

 

[app 28488221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