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7-2013soldout

期待 Nexus 8 的朋友有好消息!根據外國媒體報導,2013 版 Nexus 7 目前在英國和美國都已經售罄,外界認為這或暗示著 Nexus 8 很快便會跟大家見面。

消息指 2013 版 Nexus 7 的 16GB 和 32GB 黑色、32GB LTE 版和 32GB 白色版在 Google Play 中都已變成售罄狀態。雖然網站建議消費者稍後再來查看,但普遍認為是一個掰掰的舉動。

最近外界一直傳出一款 8.9 吋 Nexus 平板電腦的傳聞。據稱這款設備代號 Volantis,目前正由 HTC 進行研發。

消息指 Volantis 將配備 8.9 吋 (2048 x 1440) 觸控屏幕、64 bit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2GB RAM、16/32GB ROM。同時還將用上和 HTC One M8 相同的零縫隙鋁合金機身,厚度僅為 7.9mm,重 418 g。不過另外也有傳聞稱其在外觀上和 Nexus 5 很相似,外殼為磨砂塑料材質。

外界普遍認為 Google 將於今年秋季與 Android L 同步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