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app

Facebook的CEO Mark Zuckerberg早前聯同各大科技界巨頭建立一個叫「Internet.org」的組織,主旨是想要為一些較落後,沒有互聯網覆蓋的地方(像一些非洲國家)提供有限度的互聯網服務。如今Internet.org App已經推出,首個受惠的地方是贊比亞的Airtel。

全球超過85%人口居住在有手機覆蓋的地方,但是只有三成人可以上網。大部分人因無力負擔以及缺乏資訊,成為他們無法上網的最大障礙。Facebook推出的Internet.org應用程式就可以免費提供基本服務,令更多人可以上網。

有了這個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免費瀏覽一系列網上資訊服務而毋須付任何數據費用。他們可利用應用程式所提供的基本服務,發掘一些不可多得的服務。

Internet.org應用程式會率先讓贊比亞的Airtel用戶免費使用,我們會繼續改善服務,然後在其他國家逐步推出。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