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8

隨著現時大家每日使用手機的時間多過電腦,我們也要緊貼潮流盡量加入更多一些可以提高流動使用的操作體驗功能。現在我們就為本站的手機網頁版加入了分享至「WhatsApp」和「LINE」的按鍵,一按就可以直接將文章的連結分享給朋友或群組,十分方便!

今天起,大家使用iPhone瀏覽iloveapps.hk,在文章內頁的標題下方就可以看到「WhatsApp分享」和「LINE分享」兩個按鍵,只要按一下就可以跳至WhatsApp或LINE,然後選擇要分享的朋友或群組:

 iloveapps_mobile_share01 iloveapps_mobile_share02

分享內容將㑹是該篇文章的標題以及連結,當然有需要的話大家還可以自行修改一下。

iloveapps_mobile_share03 iloveapps_mobile_share04

請大家多多分享本站的文章啦,這樣我們才可以繼續更新下去,萬分感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