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在鏡頭前,誰都希望變得最靚。男的想高大一點,女的渴望有一雙修長美腿。現時那些所謂的自拍神器,一般都是以美肌為主,作為審美標準的話絕對不夠。如果還可以變高一點,腿變長一點,這樣的自拍相信㑹更加完美吧?最近大熱的這個「Spring」就可以成全你的意願啦!

全名叫「Spring – Increase height」,App如其名作用十分明顯,就是增高所用的。「Spring」的功能其實很簡單,透過一種類似Photoshop上的變形工具的做法,讓你輕易地將所選的範圍“拉長”。以下就找來「糖妹」跟大家示範一下:

首先,大家先拍一張照片,或由相簿中匯入一張已有的相片。然後,App可以分別讓你整體拉長或是局部拉長。預設是整體拉長,所以畫面㑹出現三條線。大家只要將這三條線分別放在目標範圍的肩膀、腰和腳上。如果只想讓腿變長的話,也可以先按一下頂端的「三」劃線,讓畫面只出現兩條橫線。然後你只要將這兩條橫線放在下半身即可,如下圖:

 fr_1089_size880 fr_1091_size880

 

接著,就是按下中間的彈弓圖案,然後在右邊向上大力地拉上去。你就可以看到整張相片變得越來越修長,力度就自行控制吧!

 

fr_1092_size880

 

完成後,糖妹也可以有43吋長腿啦:

 

fr_1093_size880

sugersis2

「Spring」的操作極之簡單,而且效果也出奇地好,最重要還是免費(但有廣告)。只要相片解像度不太低,接長後也不㑹看到太PS的效果,十分好玩。想要高的話,就快下載來玩吧!不過也不應太沉迷吧,玩得多始終有點自欺欺人的感覺。

iOS版下載:

[app 896449179]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