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30JUL14

隨著低價智能手機戰場越來越烈,華為榮耀明天再有新智能手機要發佈。

華為榮耀官方發出的消息指,今日 (7 月 30 日) 將帶來一款神機新手機。華為官方更強調這部手機會具備誠意價格,顛覆大家你的想像,最後還附上 “X99元”,讓大家去猜。

外界估計如果不出意外,這應該就是早前於工信部出現代號為 Hol-T00 的手機產品。

規格方面:5 吋 (720p) 觸控屏幕、1.3GHz MediaTek MT65823G 四核處理器、1GB RAM、4GB ROM、Android 4.2.2。

這款代號 Hol-T00 的主要規格與正以人民幣 79​​8 元發售的榮耀 3C 很相似,但不知到時價格會否更低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