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band

在 7 月 22 日的發佈會上,小米除發佈新旗艦手機小米 4 外,還有售價人民幣 79 元的小米手環。

小米手環主打健康、運動功能,包括查看運動量,監測睡眠質量,智能鬧鐘喚醒等。例如用戶佩戴小米手環之後,可以通過手機 App 即時查看運動量,監測走路和跑步的效果,還可以通過雲端識別更多的運動項目。

此前曾報導小米手環將會針對小米 VIP 用戶在小米社區酷玩幫舉行眾測,眾測價格人民幣 1 元,具體眾測日期為 8 月。而從小米公佈的最新消息來看,這一日期提前。

今日小米宣佈布將於明日 (7 月 31 日) 在小米酷玩幫開啟小米手環眾測申請,共 500 個名額,申請成功的用戶只需支付人民幣 1 元即可獲得小米手環一個,但僅限小米社區 VIP 用戶參與,且小米社區賬戶積分要超過 100。

合資格的讀者,快去申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