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Vista

早前我們報導過 LG 將為 Verizon 推出一款名為 LG G Vista 的智能手機,今日再有消息曝光。

日前有洩露的文件顯示,LG 為 Verizon 的正式名稱確定是 LG G Vista。規格方面跟 LG 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G3 大致相同,但是沒有採用 LG G3 的 Quad HD 屏幕而改用 5.7 吋 (960 x 540) qHD 屏幕。

處理器方面 LG G Vista 採用 1.2GHz 四核處理器、Android 4.4、1GB RAM、8GB ROM、500 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 (沒有內建激光自動對焦系統)支援 LTE、3200 mAh 電池集成 LG 獨家功能,包括迷你視圖和雙窗口顯示。

外界推測 Verizon 將於本月底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