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foxconn

過去不少分析均指出,今年市場對 iPhone 6 的需求量將破天荒地巨大,早前Apple已經充滿信心地將今年的訂單量一口氣提升至8,000萬台,這紀錄已遠超過去任何一年的新iPhone訂單量。而最重要的組裝合作廠富士康方面,現時正備受壓力中,據知由於iPhone 6的生產難度提升而令良率跌了不少。

來自DigiTimes的消息指出,富士康生產iPhone 6的初期良率僅訂在60~70%。若以這個速度推進,在iPhone 6發佈後必定難以提供足夠的貨量應付市場需求。有見及此,鴻海主席郭台銘已經十分緊張,並親赴大陸廠房的生產前督軍,希望帶領員工合力完成這次超巨大的訂單。

早前有報導指出,富士康已經破記錄地急聘了超過10萬名民工,並首次啟用1萬台機械人以代替部份工序的人手,目的自然是想要提升產量,讓iPhone 6得以順利生產。

 

來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