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ed-note-4G

早在本月初,本網報導過內地工信部網站上出現 4G 版紅米 Note 的資料,當時外界猜測於 7 月 22 日的小米年度新品發佈會上現身,但最終令不少人失望。

不過近日工信部旗下的手機訊息網站已經拿到 4G 版紅米 Note 實機,而且為我們提供更多資料。按照該網站的說法,4G 版紅米 Note 的型號為 2014022:採用 5.5 吋 (720p) 觸控屏幕、1.6GHz Qualcomm MSM8928 四核處理器、2GB RAM、8GB ROM、500 萬 (前) 13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4.4.2 的​ ​MIUI V5。同時取消雙咭設計,僅保留一個標準 SIM 咭槽以及一個 Micro SD 咭槽。

值得一提的是該網採用 “全制式支持” 的標題,很容易令人猜想是否全面支援所有 3G 及 4G 網絡。而從工信部入網許可證查詢來看,4G 版紅米 Note 僅支援 GSM/TD-SCDMA/TD-LTE。

我們還是等小米正式發佈便一清二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