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Z 3

Samsung 首款自家開發的 Tizen OS 智能手機,似乎障礙重重,昨日 Samsung 首款 Tizen 智能手機將延期發售。

儘管是 Android 陣營中第一大生產廠商,但 Samsung 一直想擺脫對 Android 的依賴,但無論是早期的 bada,還是現在的 Tizen,似乎都是不順利。

Samsung 原定於 6 月首先在俄羅斯發售 Tizen 系統手機 “Z”,但今日卻公開表示 Tizen 還需要更多時間打磨,尤其是需要擴展開發者、應用生態。

但是究竟什麼時候能夠面世, Samsung 並沒有再給出進一步訊息。

似乎 Samsung 要擺脫 Android 的依賴,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