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s

近年全球智能手機越來越普及,但到底普及到甚麼程度呢?

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根據最新調查顯示,2015 年底前全球使用智能手機的人口將攀升至 25 億,超過全球總人口三分之一,主要原因是越來越多低價產品進入市場,吸引更多消費者購買。

據市場研究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調查顯示,2015 年底前全球 72 億人口中就會約有 34.7% 使用智能手機。該機構之前的調查也指出,2012 年全球智能手機用戶超過 10 億,三年內使用人數就已倍增。

業內人士認為,智能手機迅速普及主要是低階廉價智能手機大量推出,在新興市場受到歡迎入,尤其在亞洲。

這份調查同時顯示,亞洲使用智能手機的人數最多,歐洲和北美手機用戶持有智能手機的比率最高。

另一份來自瑞典愛立信 (Ericsson) 的統計更樂觀,統計指出全球智能手機用戶去年底共達 19 億,到 2015 年底預計會增長至 33 億人 – 接近全球一半人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