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7

微軟在Windows Phone 8.1的發佈會上,介紹了一項專為鎖機屏而設的動態效果。如今這個App已經如期地推出,一些只有512MB記憶體的入門級機種也能夠安裝使用。目前只是一個Beta測試版本,一些舊裝置使用起來可能會有點Lag,而在一些較新的手機(像Lumia 930),使用起來還可以的。筆者拍了影片,大家可以直接看看效果:

此App就是叫「Live Lock Screen」,現版本內置了6種動態效果。而且,你還可以加入多張背景照,然後設定每隔一小時、4小時、12小時、一天(或永久)就自動轉換背景照,為沉悶的鎖機屏帶來一點生氣。

使用「Live Lock Screen」時會直接除替了系統原本的程式,所以要用的話就只能按下「是」繼續。內置了6設不同設計風格的效果,實際操作情況可以看下面的影片。

wp_ss_20140726_0001 wp_ss_20140726_0002

可以設定不同的背景圖片,或直是打開Bing圖庫選項由互聯網下載回來。

wp_ss_20140726_0004 wp_ss_20140726_0006

效果是怎樣?來看看筆者在Lumia 930上的動手試影片吧: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