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2034620064042047_n

天氣App相信是大家手機中必備的應用程式之一,想要最傳統的,你可能㑹選擇由天文台官方推出的「我的天文台」,若然你想要多點設計元素,介面不太沉悶的話,這個來自本地創作團隊推出的「Healthy Bear」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Healthy Bear」就如其名,賣點就是可愛的小熊角色(他們叫「Hey!啤」)設計的介面,其特點是將沉悶的天氣消息以情景化的手法,並由可愛的Hey!啤去表達出來。

139080586337588344_n
圖片來自官方Facebook專頁

App的使用就很簡單,安裝後等待更新最新資料,然後就可以開始查看各類消息啦 !

fr_1172_size880 fr_1174_size880

透過App,你可以查看一些基本的現時天氣狀況,以及未來九天的天氣預報等,資料直接取至香港天文台。「Healthy Bear」的另一個賣點是即時在Facebook跟朋友分享天氣資訊,按一下下圖所示的相機icon即可選擇分享至Facebook上朋友。

fr_1173_size880 fr_1180_size880

其他方面,還可以查看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天氣警告提示、泳灘水質等級等資料。

fr_1175_size880 fr_1176_size880

「Healthy Bear」簡單易用,配合生動有趣的熊啤啤令此App生色不少。App運作時還有背景音樂以及觸控時的聲音,但就沒有選項讓你開或關掉這些聲效,另外主頁的溫度資訊以全港為主,沒有針對身處地區作細分,略嫌有點不足。

下載:

[app 895527502]
QR Code:

售價: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