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Video

傳統婚禮上很多人認為其中不能缺少的便是新郎和新娘的成長片段,透過欣賞新郎和新娘由小到大到結識再到步進教堂的相片,往往都能帶動著眾賓客的情緒。如果想自己製作一段這樣的影片,效果不需太花巧的話,只要在使用這個「Photo Video Pro」也能輕易做到。

「Photo Video Pro」就是一個幻燈片製作器,使用十分簡單。你只要拉入相片,然後就可以在時間軸上選擇一些切換效果(有36種),同時還可以加插一些文字以及一些聲音檔等,輕輕鬆鬆就能夠以相片編制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此App原價要US$39.99,過去曾減價至US$12.99,而今天,是推出以來首次限時免費,有Mac機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appext 888276656]

原價:USD3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