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當你收到Apple寄來的通知電郵,就可以繼續完成設定。

screenshot_447

 

重新回到管理Apple ID的頁面,然後繼續前一頁步驟1-6。這時你就可以繼續後半部的四個步驟,第一部是新增電話號碼,以收取4個數字的SMS驗證碼。

screenshot_449

 

驗證了手機號碼後,你還可以新增已經開啟了「尋找我的iPhone」的iPhone或iPad作為驗證裝置,同樣獲取4位數字驗證。

 

screenshot_453

 

接著是一條復原密鑰,作用是以防日後你的手機已驗證的裝置遺失了,也可以透過這條復原金鑰來登入帳號,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保管好。

screenshot_454

 

再下一步是確認你的復原金鑰,以確保你已經記下了:

screenshot_455

 

最後一步就是確認你清楚這個雙步驗證是做什麼的,因為日後連Apple也無法代你重置密碼,自己必定要管理好。

screenshot_456

這樣就能夠好好地保護Apple ID以免費盜了:

screenshot_45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