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twostep

今時今日網上活動越多,大家的帳號就越容易被盜去。現時很多網站都已經加入了各類保安去讓大家的帳號更安全,其中最多網站採用以及方便的便是兩步登入驗證。Apple這方面做的雖然有點遲,於上年才加入而且只在部份歐美地區及日本推出略顯不足。如今總算擴大了服務範圍,由過去11個國家城市一口氣激增至59個,當然包括了香港和台灣了。

是次增加的地方列表如下:

apple1

不過可惜的是,筆者剛剛測試去設定Apple ID時還沒有相關選項可供開啟兩步驗證,相信本週內將會陸續推出。需要設定的話,只要按此前往Apple ID的管理頁,然後在密碼及保安分頁內設定,大家可以在未來數天中看看更新了沒有,有發現的話請通知我們喔!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