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432

隨著網上流出的消息越多,大家對iPhone 6的期待度也是與日俱增。正當Apple還沒那麼快發佈新iPhone之際,內地的超級山1寨王已經率先利用高仿的能力打造出山寨iPhone 6。上星期我們已經看過了這部山寨iPhone 6的照片,現在再有一段操作影片放出,以證明這部“iPhone 6”真的能正常操作使用的。

由影片中所見,這部“iPhone 6”完全依照了過往網絡上流出的資料打造,屏幕為4.7吋,機身也是十分薄的。系統是運行了Android,以及一套高仿的iOS 7主題,讓這部“iPhone 6”看起來更神似。但機身打造得就有點粗糙,而且在操作方面,看起來還是有點Lag,不太順暢,十分富有山寨機的特色。

以下兩段影片,大家可以八掛一下,從中一窺iPhone 6的大概樣貌。

“iPhone 6”:

“iPhone 6” vs iPhone 5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