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multitasking.jpg

雖然iOS 8.0已經於6月初的WWDC上發佈了,但回頭一看上一個7.0版本原來推出至今也不過只是短短的10個月。在Apple開發者網頁上的最新統計數據中顯示,iOS 7.0或以上的系統版本,現時安裝覆蓋率已超過 90%。

上一次的統計數據出現於今年3月底,當時的iOS 7使用率已經攀升至85%,而iOS 6使用率為12%。如今iOS 7繼續上升,現時已達至90%,iOS 6則下降至9%,其他版本則只有約3%左右。

iospercentage

iOS 8.0現時已經推出了第三個測試版本,根據往年的經驗,起碼還有第三至第五個測試版本會推出。推算起上來,iOS 8.0的正式版預計會於8月底至9月中左右完成,然後在iPhone 6發佈後即時推出。

同期的Android系統中,推出至今已經有9個月的最新版本KitKat 4.4 版本,使用率只有17.9%:

screenshot_42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