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

Facebook,當初大家接觸時相信很多都是因為一些小遊戲。當大家都在這個平台注入了時間和感情後,她上市淘金了!如今的Facebook除了是讓大家聯繫朋友的地方之外,更是一個讓商家更容易接觸到你的平台。今天Facebook正式宣佈推出影片廣告製作工具,因為相片已經不夠賣,準備要將你的訊息牆變成廣告版!

Facebook過去不時改變使用者訊息牆的排列方式,名義上是要幫助大家篩選一些有用或大家關心的資訊,不至於被太多的訊息“洗版”。結果呢?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訊息讓更多的朋友看到的話,付錢吧!同時,你的訊息牆空間真的會因為少掉了訊息而變得簡潔了嗎?絕對沒用!因為這樣才能插入更多的廣告啊,例子:

screenshot_393

facebook_ads_take_up_the_whole_thing
圖片來源: businessinsider

而早前,Facebook 加入了影片自動播放的動能,一推出大家就猜到這將要為廣告客戶而設的。沒錯,今天Facebook正式推出影片廣告編輯工具,該工具備有以下功能:

目標為本的影片廣告功能更強:當廣告客戶以催谷影片收視率為目標時,他們會以「廣告建立工具」、專為大型廣告商而設的「Power Editor」甚至使用應用程式介面(API)去製作廣告,現在Facebook進一步提供更切合他們目標的選項(收看影片)。當廣告客戶選擇這個新目標時,Facebook便會自動選擇最適合的對象,挑選最可能觀看影片的用戶,不論他們使用哪種設備,都能把廣告顯示在他們的動態時報內。另外,廣告客戶及其廣告代理現可透過新的目標功能,了解哪些人看過某些額外的相片或影片廣告。

新工具加強交流: 市場推廣商更可以選擇於廣告旁邊添加電話服務按鈕,有利廣告客戶加強觀眾與品牌的交流。

擴大接觸面及調校播放頻率: 廣告客戶及其代理可以推算到觀眾數量,及向他們播放的次數。而且,由於Facebook的廣告對象是採用實名制的用戶,因此市場推廣商可以更準確地掌握用戶的身份。

 

1255320233_n

看來,Facebook不將你的訊息牆變成廣告看板的話,是不會罷休的!

 

資料來源:Faceboo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