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2014

小米今年的發佈會將於 7 月 22 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而有內地媒體已經收到小米的邀請函 – 一塊疑似小米 4 後蓋的鋼板。

今次小米發佈會的邀請函為金屬材質,背後鏤刻 “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 的文字,與雷軍微博中發佈的圖片相呼應,不過收到的邀請函並未顯示出 “4” 的字樣。

邀請函的邊角被打磨出弧度,形狀疑似為手機後蓋,但通過邀請函與小米 3 的對比,與小米3有很大的差異,所以外界認為今次發佈的新品並不是小米 3S,而是全新的小米 4。

根據之前的消息顯示,今次小米發佈會的新品還有包括小米智能手環、4G 版紅米 Note 及 MIUI V6。門票價格為人民幣 99 元,比之前發佈會的門票價格為低,但同樣贈送現場禮品包。

Xiaomi-2014-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