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mini-launcher

今年 Google 其中一個新產品,相信是智能手錶 OS – Android Wear,這個 OS 沒模仿 Android 手機界面,但開發者們還是為其製作各種各樣的 Launcher。

其中一款名為 “Wear mini Launcher” ,能夠令用戶跟使用 Android 手機那樣上下左右滑動屏幕。另外,還帶有一個 App 列表,裡面顯示所有已安裝的 Apps,用戶可以上下滾動查看,節省 ​​了不少搜索時間。

儘管使用語音命令也能無需雙手啟動 Apps,但需要大約 7 秒,而 Wear mini Launcher 卻僅需 2 秒。

目前,Wear mini Launcher 僅支援 LG G Watch 及 Samsung  Gear Live,但現在還處於 Alpha 階段,所以有待正式推出再試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