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UHDTV

Philips (飛利浦) 日前發佈旗下最新 UHD 旗艦級電視機 65PUS9809。Philips 表示這是首款搭載 Android 的歐洲品牌電視。

規格方面: 65 吋 (3840×2160) LCD 屏幕、Android 4.2.2、支援 Google Play、HDMI 接口、主動式 3D、支援 Miracast、15W 揚聲器、50W 無線低音炮以及升頻功能 (讓非 UHD 分辨率內容變得更清晰)。

而屏幕方面有特別賣點:具備局部調光的能力,可提升畫面對比度;同時也配備一套四向背光系統,可使用與屏幕內容相協調的色彩照亮機身背部的區域,以進一步提升對比度。

Philips 透露,這款電視將於在今年三季在歐洲發售,但價格未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