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flash

Flash動畫技術雖然叱吒網頁界多時,但這時常被揭發有嚴重保安漏洞的技術已是面臨被淘汰。Apple現在就為了讓Mac系統不會因Flash播放器漏洞影響,決定強制性地將Safari裡的舊版本Flash Player封鎖掉,這樣如果你是使用舊版本的話,只有兩個選擇:一是升級至新的Flash Player,一是放棄使用。

Apple系統安全及保安部門向外發出了以下消息:

Due to security issues in older versions, Apple has updated the web plug-in blocking mechanism to disable all versions prior to Flash Player 14.0.0.145 and 13.0.0.231.

就是說,由於舊版本的Flash Player存在嚴重保安問題,Apple已經更新了封鎖軟件的資料庫,如果你系統中的Flash版本是14.0.0.145或13.0.0.231以下的版本,就會被封鎖掉而不能運作。

要解決這個問題的話,大家快點按此前往Adobe網站下載最新版本吧。使用Chrome的使用者可不必操心,因為瀏覽器會自動更新Flash至最新版本。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