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413

iPhone 6的機身金屬殼過去不時有流出,我們也看過很多。而過往所流出的iPhone 6機身部分,多是一些照片,像這個這個。現在,網絡上再有人為我們帶來了更清楚的影片,如果再加上早前流出的背光式屏幕藍寶石前面板玻璃的話,一部差不多是完整的iPhone 6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在這段影片中所見到的金屬架,和過往流出的一致,十分纖薄,而且背後的Apple Logo也是淘空了的,還有SIM卡槽以及鑼絲接位等,造工十分札實。

feldvolk_iphone_6_shell_interior

 

除了銀色外,還有黑色的:

iphone_6_shell_dark

 

以下影片大家可以再看看,感受一下新設計的iPhone 6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