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_logo

著名的網路行銷人織田紀香在 Facebook 對外表示,台灣著名的串流音樂平台 KKBOX 目前正在實驗多種新功能,並在其 KKBOX Labs 進行測試。由於部分測試的產品被各方直指與著名的 Spotify 神似,也讓讓人不禁推測,KKBOX 可能已準備好要與 Spotify 直接硬碰硬了。

近年來串流音樂幾乎已成市場主流,KKBOX 算是市場中發展較早的串流平台,由於有一定的基礎下,在 2010 年12月時,日本 KDDI 還以 6,000 萬美元入股 KKBOX 海外控股母公司,KDDI 取得 76% 股權,並將 KKBOX 納入 KDDI 電信集團。

在 Spotify 進入台灣市場後,串流音樂市場一時間呈現了一種東西大戰的情勢,與 KKBOX 不同的是,Spotify 提供了兩種使用方式,除了月費聆聽的方式外,更提供了插入廣告的免費收聽模式,而這正是 KKBOX 所欠缺的,在 KKBOX Labs 中的 KKBOX Lite、KKBOX Web Player 都是 KKBOX 用來強化自身的各種切入聽眾需求的新功能。

目前織田紀香也透露與 KKBOX 密切合作,將在今年再推新的服務模式,並會多個地區同步推出。 KKBOX 除了在台灣外, 於日本、香港、 澳門、 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地也提供相關音樂服務。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