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rVNC

想要在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完整的桌面電腦系統的完整功能,一般的做法就是透過遠端桌面控制的軟件,像是免費的RealVNC、UltraVNC等。而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Remoter VNC – Remote Desktop」是一做用戶端,作用就是讓你的iPhone/iPad等可以連接VNC伺服器,從而作出操控的功能。

在安裝前你還需要先在Windows、Mac、Linux等桌面電腦上安裝UltraVNC(或其他相容的VNC伺服器),可以按此到官網下載,一般個人使用是免費的。

安裝方法可參考以下教學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z2xPX_pZ_k]

當安裝好伺服器端後,就可以在iPhone、iPad或Android上安裝「Remoter VNC」來遙距控制操作電腦,從而獲得完整的桌面電腦功能。

下載:

[appext 369626098]
QR Code:

原價:US$1.99 (限定時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