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ocule

今年 Google I/O 上,Android L、Android Wear、Android Auto 都吸引不少人眼睛,但一些相對不夠引人注目的更新則容易被忽視 – 例如 Chromecast。Google 為這款於去年推出的電視棒進行了升級,加入了一項名為 Mirroring 功能。

Mirroring 是通過 Chromecast 可將 Android 智能手機中的圖形鏡像輸出到電視。這和手機上的Miracast 功能類似,但 Chromecast 的 Mirroring 功能比 Miracast 更加流暢,延遲度大大降低。

就是這個不起眼的小更新,卻被遊戲開發商 Rolocule 看中。去年 Rolocule 曾利用 Apple TV 和 iPhone 通過 AirPlay 玩虛擬體感網球遊戲 – iPhone 就是球拍,就像玩 Wii 的體感遊戲一樣。如今 Chromecast 增加的 Mirroring 功能為 Rolocule 提供機會,只需將 Chromecast 接入電視後再與 Andr​​oid 智能手機相連,然後打開在手機上運行遊戲即可,開發者在測試的時候用的是 Nexus 5。

目前這款名為 Motion Tennis 的遊戲已完成大部分開發,還未正式發佈,正在進行公測。從測試效果來看,畫面依然存在一些延遲,但相信很快便會解決。

不知到時會有多少 Android 版的體感遊戲推出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