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7e

繼首部入門級的Windows Phone 8.1手機,Lumia 530於香港推出後,Microsoft Device (對,不再是Nokia了,忘記她吧!)於香港正式推出了一部旗艦的Windows Phone 8.1手機,型號「Lumia 930」。

作為時下Windows Phone 8.1系統的最高階型號,「Lumia 930」是Microsoft Device(Nokia)首部採用一體化金屬切割機身框架設計,配以塑膠料機背,外型一如Nokia的風格,尚算討好。

配置方面,「Lumia 930」也不失是旗艦級型號,所採用的規格也算是追上了現時的主流,包括2.2Ghz 四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800處理器、2GB RAM、32GB內置記置體+15GB OneDrive雲端儲存、4G LTE 上網、2,420mAh電池。另外當然就是少不了前Nokia引以為傲的2,000萬像素PureView並且備有光學防震技術的強大鏡頭。有好鏡頭也要需要有好屏幕配合才能看到靚相,所以「Lumia 930」就採用了5吋Full HD OLED屏幕,解像度達1,920 x 1,080,每英吋像素為441ppi,屬16:9比例的屏幕。

「Lumia 930」於香港開售價為HK$5,398,作為一部旗艦機,這訂機已經是其他平台,包括Android和iOS旗艦機型號最進取的了,大家會否考慮一下投入Windows Phone的平台呢?

IMG_3782e
被收購後雖然已改名叫Microsoft Deive,但現在仍會使用Nokia這個Logo
IMG_3783e
5吋Full HD屏幕,用上Windows Phone 8.1系統後,桌面可以排放更多的動態磚
IMG_3789e
過去Nokia手機鏡頭不少是凸出來了,俗稱「火山口」,而Lumia 930已不再是火山口了,這樣更好看。

IMG_3786e

Show Girl 時間:

IMG_3793e

IMG_3797e

IMG_3804e

IMG_3812e

IMG_3815e
IMG_3841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