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4Call

一張簡單的卡片可以代表你的一切,所以有人就花盡心思去設計,自己不懂的就花錢讓卡片公司設計。不太懂設計又想有自己喜歡風格的卡片?不用擔心啦,讓有這個「Card4Call」來幫你設計出一張8.5 x 5.5 cm的卡片。

「Card4Call」內置多達2,360個小圖案,及140種不同物料素材讓你自由配合使用。你還可以自己插入圖片、加上各型各樣的文字以及排版等,完成後就可以透過AirPrint打印,或者是將檔案以email或sms等發送出去。

「Card4Call」目前推出了iPad和Mac的版本,今天同時限時免費,有需要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iPad 版下載:
[appext 88063430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Mac OS 版下載:

[appext 86408271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