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ART

今年 3 月有用戶抔表示 Android 系統性能太差,希望 Google 能改善,結果很快得到 Google 回應並將此反饋標註為 “FutureRelease”。如今這個狀態已經變成 “Released”

那麼到底如何實現?是剛剛發佈的 Andr​​oid 4.4.4,還是在 Google I/O 中宣佈的 Andr​​oid L?

經過確認,原來就是 ART 模式 – 早在 Android 4.4 就已經存在、而 Android L 更默認操作為 ART 模式。

就在 Google I/O 期間 Google 展示一張幻燈片,內容就是 Dalvik、ART 兩種模式的性能對比,後者大部分時候都可以提升 80% 左右,最多甚至超過 1.5 倍,而幻燈片的標題就是“性能提升,已實現”。

大家會不會有點失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