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L-API

Android 智能手機發展到現在,除了提高性能及續航力外,相信不少朋友對最想改善的是其拍照功能。而 Google 似乎也意識到這個問題的重要性,所以在 Android L 上進一步提升。

之前 Android 使用的是 Camera v1 API,而 Android L 則改用全新 API (Camera v2 API),這個 API 能提升對焦、相機啟動速度外,還允許第三方 App 使用更多高階設定,這對於開發者來說是個好消息。

此外,Android L 的新 API 還支援 DNG 格式輸出,並且開放曝光時長設定,同時第三方軟件開發商還能獲取顏色校正矩陣。新 API 在 Nexus 5 的表現下確實有很大的提升,看看對比照片就一目了然。

大家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