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特別效果處理的應用相信大家玩過不少,一般都是以套用效鏡直接達成效果的居多。而這個「PhotoViva」卻是有點更特別,它可以讓使用者將真實相片,親手製造出想要的效果,過程中可由自己全權發揮,讓平平無其的相片充滿藝術感。

「PhotoViva」支援相片剪裁,匯入相片後將相片剪裁至想要的部份,然後使用各類筆刷用手指塗上去,支援多達20種不同類型的筆刷。做錯時也不用擔心,因為有10步的undo和redo記錄。

image image

你還可以透過調節相片的各種參數,例如HDR、陰影/光暗、胞和、銳利或HUE值得令相片可以達至最佳的效果。

image image

操作示範: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hotoViva」 或到:

[app 45900751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