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360

自 Motorola 第一款智能手錶 Moto 360 的消息傳出之後,很多人都被其外型吸引著,絕對是最具人氣的可穿戴設備之一。

近日有消息指 Moto 360 將與 Motorola 今年的旗艦級手機 Moto X+1 同時發布,並且這兩款產品都將於 Motorola 的定制購買平台 Moto Maker 現身。外界預計到時手機會和之前的 Moto X 一樣,買家可對機身的外觀進行顏色和材質的定制。

但暫時未有 Moto 360可定制的地方會有哪些。而從之前舉行的 Moto 360 錶盤設計大賽也可以看出,除 Moto Maker 的定制內容外,消費者也可自行對手錶的界面、配色、錶盤樣式等做調整。

只可惜兩款產品在 Moto Maker 推出也意味著香港的買家可能要托朋友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