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74

在一眾大屏幕Android手機的影響之下,大屏幕似乎已經成為了智能手機界必備的重要元素。iPhone屏幕較小過去就不斷受到競爭者的猛烈抨擊,也有不少輿論壓力說再不推出大屏幕iPhone就會失去市場云云。今年即將推出的iPhone 6,終於有4.7吋和5.5吋。如此大屏幕,大家又會受落嗎?直接走落區問問一般市民可能會有更好的答案。

外媒TechSmartt就拿了4.7吋和5.5吋的iPhone 6模型機走到街頭上,向一些普通的市民收集一些看法。這些市民有的現時正在使用iPhone 4、iPhone 5/5s,也有的是使用Nexus、Note 2等Android手機。結果,有人覺得是抄Android手機,而大部份原是iPhone的使用者都對5.5吋屏幕的iPhone表示太過大而不會選用,4.7吋的則還可以接受。至於正在使用Android的市民,對於5.5吋的iPhone 6還是接受到,表示大屏幕更有利於瀏覽網頁以及觀看影片等。

主持人還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就是5.5吋屏幕會比4.7吋的貴上100美元,問大家是否能接受。結果,接受的還是多數。大家又怎樣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