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ic-plus

使用 Typic+,你可以在照片中加入文字,並讓它們搭配各種設計效果! 把你的照片發揮到淋灕盡致的程度。使用濾鏡和效果,添加充滿情感的文字,給你的照片添加各種設計元 素,最終達到與眾不同的效果。

特色功能:

• 84 種美妙的字體用於在照片中添加文字。

• 162 種設計元素:美輪美奐的設計使你的照片和文字與眾不同。可以 調節每種元素的尺寸和顏色,添加陰影或者透明,一切盡在指尖完成。

• 27 種華美的邊框:使用邊界控制條把邊框變成圓形。

• 21 種顏色用於你的文字以及設計元素。

• 用 Typic+推廣你自己的品牌。不管是對於你的品牌還是你的公司,這 都是一款理想的應用軟件,因為在每張照片上你都可以打上自己的 LOGO!用 Typic+,你可以上傳 4 個版本的 LOGO,而這些 LOGO 都 會自動存儲在 App 應用中。(可用的作為在 “In-App Purchase”)

• Typic+調節菜單:現在你可以控制照片的濾鏡強度,飽和度,對比度, 以及展現方式。

• 把你的照片分享到 Twitter, Facebook 或者 Instagram!

• 把你的照片通過電子郵箱發送給你的朋友們或者把它們存儲在各種設備中!

[appext 601467470]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