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pages_new

隨著越來越多人在Facebook上開設了一個或以上的專頁(Page),導致在手機管理上的需求就越來越高。Facebook針對這班俗稱的小編推出了專頁小助手App,過去此App表現一向是普普通通,如今Facebook終於推出大優化,簡化介面設計之餘還加入了不少管理貼子發文上的編輯功能。

新版Facebook專頁小助手為大家帶來了重新改善過的介面設計,在底端加入了導航列方便大家快速地切換至不同功能,以及查看報告數據等。

fbpage_man02 fbpage_man01

 

除介面轉變外,另一重要更新就是加入了不少編輯上的功能,包括:

• 查看哪個管理員以你的專頁身分發佈帖子和回應
• 你現在可以編輯帖子
• 使用回應串,直接回覆和帖子互動的用戶

fbpage_man03 fbpage_man04

 

下載:

[app 51464358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