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gshot

成功靠抄襲,這是不知何時吹起的風氣,尤其在Facebook身上更能夠體驗得到。Facebook近年多次看到市面上有熱門(或威脅到自己)的App,不是將它收購(像Instagram、WhatsApp),收購不到就是將它抄過來(像SnapChat)。繼早前推出了一款像SnapChat相似的Poke App失敗後,近日又再改一改功能及名字成「SlingShot」並重新上架。

「SlingShot」早於本月初時就被員工錯誤地放上App Store,曝光後就隨即被收起。過了兩個星期先在美國上架,如今終於全球推出,大家都能夠下載到到。

「SlingShot」就如一個是複製了SnapChat一樣,以相片和文字通訊的社交類App。登記方式不再是結連自己的Facebook帳號,而是像WhatsApp那樣以自己的電話號碼作為帳號。然後你就可以向朋友發送訊息,但如果要查看朋友訊息的話,你就需要先向朋友發送訊息才能看到,這算是此App的特別之處吧!但是筆者覺得,這不煩嗎?

撰文時可能太多人登記帳號,筆者等了兩小時也收不到驗證短訊,大家可以試試。

[appext 878681557]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