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Cloud

要在手機上聽音樂,相信大家一是在iTunes下載音樂,一是自己將電腦上的音樂傳到iPhone上,再不是就是使用像Spotify這類音樂電台App。今天小編介紹大家的這個「Music Cloud Pro」就是另一個選擇,免費任你收聽各圖音樂或發現一些精彩的音樂,喜歡聽歌的話就不能錯過啦。

「Music Cloud Pro」有點像Sopotiy這類在線收聽的音樂App,開始前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身處的地區,這樣就可以找到很多熟悉的音樂。「Music Cloud Pro」除了有海量的音樂可以在線串流播放之外,它的強勁之處還是:可以下載歌曲!這樣就超過Sopifty能做到的了。

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支援下載(Downloadable)

fr_1036_size880a

大量中英文最新歌曲:

fr_1036_size880b

[appext 887424462]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