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u

自iOS 7.1推出後,完美Jailbreak的相關工具就隨即告一段落。過去雖然有多過一位知名黑表示已經掌握了iOS7.1或以上的完美Jailbreak方法,但可惜並沒有將工具開發出來給大眾使用。就在iOS7.1.2和iOS8.0正式版還未推出之時,中國有隊叫「盤古」的黑客團隊於微博上表示正式推出供iOS7.1 至 iOS 7.1.1用的完美Jailbreak工具。

這隊「盤古」黑客已在新浪微博上開設了帳戶,並發佈了一張Jailbreak工具軟件的截圖。由圖所見,其風格設計和Evasi0n相類似。

005ECeicgw1ehnwo61ys5j30vo0iywgj「盤古」聲言,他們開發的Jailbreak工具可支援iPad2/3/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2,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od Touch 5, 換句話說,即是支援所有運行iOS7.1.1的裝置。

最新消息,他們已經開放了Windows版的工具1.0版下載,下載連結按此

早前Evasi0n發佈時,因與內地軟件商360合作,從而被強行植入助手程式,如今這個由「盤古」團隊所推出的Jailbreak工具,經由PP助手全力讚助,暫時未能確定有否古怪,如果閣下自問有大無畏精神的話,就試試吧。如遇到有什麼後門程式,請務必要報上來讓大家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