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Android

這週對於 Nokia 來說是特殊的:她們將設備與服務部門出售給 Microsoft 後推出首款跟智能手機相關的產品 — Z Launcher,一款 Android 用的 Launcher。而與此同時從 Nokia 分離出來的 Jolla 團隊也計劃推出一款 Android 用 Launcher,並預計將於下星期發佈。

他們之前推出 MeeGo 的後繼者 Sailfish OS,並且還推出運行該系統的智能手機。現在這支團隊希望將 Sailfish OS 的體驗帶給更多 Andr​​oid 用戶。

據消息指 Jolla 團隊推出一款針對 Nexus 4 和 Nexus 5 的 Launcher,暫名為 Jolla Launcher。用戶將可通過這款工具體驗基於手勢的商標交互以及讓 Sailfish 成為一款獨特OS的幾個工具。

雖然 Jolla Launcher 是針對 Nexus 4 和 Nexus 5 開發,但只要用戶手機的系統為 Android 4.3 或高於這個版本也能進行體驗。

如果想想要體驗一下 Sailfish OS 的魅力,可以於 6 月 27 日之前完成註冊工作:

1.使用 Google 賬號向 [email protected] 發送申請郵件;

2. 郵件內容包括名字、設備名稱;

3. 安心等待來自 Google Play 的安裝連結及相關說明。

有人願意試試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